緹莫

頭像是我女神(?
現在在原神的坑底
曾入坑:未定、戀與、ytb
興趣是挖各種文和偶爾發小段子
如果有撞到其他太太的梗請大家告訴我(合十
先說好,一上來就吵架的我會先截圖,然後刪掉你

© 緹莫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男神x妳 有个爱吃醋的女友是什么感觉?

醋真的是醋
就是醋,真的
然后如果有撞梗的話我不是故意的QAQ
我觉得应该有ooc....吧? =_=

叶修----
我媳妇儿很会做饭
家常菜到满汉全席都会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放醋
还放很多
每个月都要买两瓶醋做菜
酸的我牙疼
问她能不能少放点
她居然回答我能少抽烟,她就少放醋
                ----在烟和味觉之间进退两难

张佳乐
她做菜很好吃
就是调醋时下手特别重
有一次她帮我和队友送爱心便当
结果那天的酸辣汤大家喝了一口就不喝了
看着她喝汤喝的心满意足
我瞬间觉得我不会好了
               ----媳妇我真的不是说你煮的不好吃,只是下次放醋我可不可以自己来?

黄少天
我媳妇儿现在在我们蓝雨的食堂当厨师
每天媳妇儿都会为我特别加一道菜或是和媳妇儿一起吃她做的情侣餐
心情好了还会顺便做个小蛋糕之类的给我们吃
真的特别贤惠
只是媳妇儿每次只要放醋就放的特别特别多
真的是特别多,还不是那种只是多放一瓢的多
之前有一次媳妇儿煮了两碗面当宵夜
结果不知道怎么的,面一整个都是醋味
还没吃我就闻到了,醋味特别浓
我不信邪的喝了口汤
汤整个酸的我都说不出话来了
趁媳妇儿中间去倒茶喝时
我舀了口媳妇儿的汤
不仅酸,胡椒还放的特别多
那味道根本令人难忘
后来看着媳妇儿把面吃的干干净净的
我第一次怀疑起媳妇儿会不会其实舌头不灵
我还觉得原来除了秋葵以外
就连醋都能那么令人感到害怕
                ----媳妇儿我不要吃腌秋葵!就算是妳特别调制的也一样!真的不要!!

其实那个超级口味奇妙的就是我(弱弱的举起爪
我只是在煮早餐的时候想到然后就写了
而且我真的被怀疑过味觉不灵敏
虽然偏爱乌醋和胡椒甚至还能生吃洋葱啃大蒜之類的...可是我不吃辣!完全不吃,只要一點點就開始找水的那种Orz
我自己也觉得我的口味很怪(挠墙

评论 ( 7 )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