緹莫

頭像是我女神(?
現在在原神的坑底
曾入坑:未定、戀與、ytb
興趣是挖各種文和偶爾發小段子
如果有撞到其他太太的梗請大家告訴我(合十
先說好,一上來就吵架的我會先截圖,然後刪掉你

© 緹莫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男你 媳婦兒迷上吹直笛了

嗯...設定是妳最近和朋友們流行起了吹直笛
然後,我只有想到葉修而已,所以我想到其他人會在加?

>
葉修
媳婦兒吹直笛其實還不錯聽
節拍強弱音準之類的都挺好
聽說以前好像是直笛團的
會很多曲子,從兒歌到流行歌都能吹
還特別幫哥也買了只直笛
讓我不打榮耀就跟她一起吹直笛
說是訓練手腦,嘖嘖,哥還需要練習手腦反應嗎?
                ------等等媳婦兒,直笛要吹到跟當初彈的野蜂飛舞一樣快我真的做不到!!!!!

黃少天
聽媳婦兒吹直笛是一種享受
我媳婦兒吹笛子可好聽了
後來我也去買了一隻笛子跟她一起吹
我們現在還可以吹二重奏!
            -------藍雨眾人:黃少天的音波攻擊更上一層樓了怎麼破?

萌新一枚求評論混熟(打滾

评论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