緹莫

頭像是我女神(?
現在在原神的坑底
曾入坑:未定、戀與、ytb
興趣是挖各種文和偶爾發小段子
如果有撞到其他太太的梗請大家告訴我(合十
先說好,一上來就吵架的我會先截圖,然後刪掉你

© 緹莫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x ib恐怖美術館<序.沒有「人」的美術館>

其實恐怖美術館是我好久之前玩的遊戲
基本我都通關了的,還過了不少的結局(雖然有些因為解不出來最後有偷看攻略因為雖然號稱難度簡單我卻硬生生每個藝術間跪了一邊(趴著哭))
從IB和Garry一起回去到Marry跑出來卻逃脫失敗
再到多出來的那個迷宮都有玩ˊˇˋ
存檔現在還躺在我的筆電裡~~突發奇想的就想寫寫看了
(記得之前有看過有人寫過這樣的題目但其實我幾乎都沒有找到有一直寫到後面的)
然後角色通通是隨機分配!(如果我有毅力把它寫完或許可以試試再開其他人的篇章?)
最後,新人求評論以改進

而且內容因為我的文筆不好外加記憶模糊和劇情需要
會有一些地方有改動或是遺漏
如果有什麼我不小心漏掉的重要的東西就麻煩路過的各位幫忙提醒一下TWTˋ

---------------------------------------------------------------------------

  葉修真的不太能理解現在是怎樣的一個狀況。

  誰能告訴他,為什麼他只是看了一下畫而已美術館里就完全沒有人了?

  最詭異的是,畫框里突然留下顏料就算了...莫名奇妙出現在地板上的字是哪樣??

「快來吧   葉修!   快過來    葉修!」
「帶你去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唷」

...說真的再有趣能有榮耀有趣?
不過看情形,不過去瞧瞧似乎沒辦法離開這個莫名其妙詭異起來的地方。

  不管是莫名奇妙咳嗽兩聲的畫、突然流下血紅色顏料的窗、甚至是鎖起來擺明了不給離開的大門,這裡無處不透漏這一種詭異的氣息。

  而且,葉修絕對不會承認,路過那副突然咳嗽的畫時,他嚇得差點把手裡的煙盒丟過去的!不會!
  
最後葉修無奈的發現,唯一還沒探索過的地方就是那副在地板上、超級大、旁邊還有腳印作勢走進去的「深海之?」
  
  那副畫看著就是副在地板上的特大號的畫,但一摸葉修才發現不對勁,那副畫它,居然是一攤水!?

  奇怪的是...明明他記得最後一個字是什麼,但他在走過去介紹那邊重新確認內容時,不管看幾次,都認不出最後那個字是什麼字、怎麼唸...真是奇了怪了!

  因為本能的不想走進畫裡,所以葉修只好在重新探索一次美術館,終於在服務台發現了一本奇妙的書。
封面看著就是一本筆記本,翻開第一頁就是目錄。

「          目錄

    1.美術館主題導覽
    2.訪客登記名單      」

  主題導覽嘛...看過了,就是格魯什麼...的人的畫展,跳過。
  訪客登記嘛...有兩個名字,第一行寫著「?文?」,雖然看著很眼熟,但葉修真的唸不出來,第二行則是寫著葉修自己的名字。

...奇怪?我什麼時候有簽名我怎麼不記得?

  因為真的實在是沒有找到什麼其他的線索了

  ...而且途中又被嚇了幾次...

  於是,迫於無奈在沒辦法沒別的地方可以去的情況下,在檢查好確定煙盒和帳號卡還有打火機都保護好了,絕對不會濕不會掉之後,葉修把氣閉住、眼睛閉上、護好口袋後—

  往畫中,跳了下去...

序•完
---------------------------------------------------------------------------

序章完!!
雖然沒啥人看...

而且感覺真的有夠幼兒園...

但我還是想說...猜猜看第一個名字是誰啊??
有玩過的人大概能猜到那個人的出場畫面了吧哈哈哈哈哈XDXDXDXD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