緹莫

頭像是我女神(?
現在在原神的坑底
曾入坑:未定、戀與、ytb
興趣是挖各種文和偶爾發小段子
如果有撞到其他太太的梗請大家告訴我(合十
先說好,一上來就吵架的我會先截圖,然後刪掉你

© 緹莫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全職眾人掉進minecraft>>1

大家好ww❤(ӦvӦ。)

作為一只超級萌新提醒大家(*´ω`*)
↓↓↓↓↓↓↓↓↓↓
1.繁體字出沒 (・ิω・ิ)
2.文筆差等,人生第一次寫類似的文體,以前只有寫作文的經歷,歡迎指教(๑•̀ㅁ•́๑)
3.ooc一定有,如果有嚴重的偏題請一定提醒我(´Д⊂ヽ
4.我是用手機打的
5.如果有後續我會打出來
6.如果有撞梗,我真的不是故意QAQ我沒有看到過這樣的標題,所以才自己打出來,如果有大大要寫看看或是給我文文的地址我會很<3你
7.呃...我想到再加('・ω・')

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

葉修躺在床上,感受一邊賴床一邊感受著透進屋內的亮光,還有隨著亮光一起傳進屋裡那神似恐怖片裡的殭屍的叫聲... ...等等,殭屍!?!?
立刻從床上坐起來的葉修轉頭看看四周,一向淡定的表情有些崩壞......誰能解釋一下為什麼睡了一覺醒來世界長得都不一樣了???
他不是在上林苑的房間裡,而且能看到的一切都是方方正正的方塊,不是方形的東西也長得像最初代的低像素遊戲機顯示的物品。
稍微整理了一下,葉修開始觀察起『房間』,這個房間牆壁的材質看起來應該是一種淡棕色的木材,他自己睡在一張粉紅色的床上(...),床頭邊是又一根大概到腰部的柱子和一塊和牆壁顏色相同的板子組成的...桌子?
空了一格之後是兩個上下疊在一起,橫跨兩格的箱子,箱子邊接著的是上下疊這正在燃燒的爐子...等等,燒了那麼久箱子怎麼沒有燒起來?不過既然過了那麼久都沒事,估計接下來也不會有事
葉修把目光移向另一面牆,門的旁邊放了一個黑色的似乎很高級的箱子,旁邊又疊了三個不會燒起來的箱子(...),然後是一個旁邊畫著不少工具的方塊,上面和旁邊總共堆了三個工字型的灰黑色不明物體。
再看向窗外,觸目所及的是一大片的丘陵,看著像樹和花的植物,以及...大概是牛羊之類到處晃盪的動物,再地上似乎還有一些東西在上下浮動,仔細一看好像是箭矢和...骨頭?
『我這是在什麼詭異的地方...』
而門突然被打開,阻斷葉修的喃喃自語和思緒...。

评论